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岳洋化工有限公司

水处理剂,锅炉药剂,原油处理剂,杀菌剂,阻垢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岳洋化工供应工业换热器清洗剂
河北岳洋化工供应工业换热器清洗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8河北岳洋化工供应工业换热器清洗剂 
品牌: 岳洋化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5 21:35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岳洋化工供应工业换热器清洗剂

岳洋化工换热器清洗剂主要是针对换热设备长期运行结水垢清洗而研制,由我司专业生产。本药剂能迅速  清除各种换热器、锅炉和中央空调、热交换器等水系统内部的水垢、锈及其它污垢,能使锅炉、循环系统内壁污垢迅速溶解。换热器结垢会影响设备换热效率,缩短设备使用寿命等。因此,当设备结垢后,应及时购买换热器水垢清洗剂清洗。

换热器清洗剂特性:

1.       除垢效果好

2.       对材料安全

3.       操作简单、方便

4.       无毒无味、不燃不爆

5.       可有效去除碳酸盐水垢、铁垢、泥垢、混合水垢。

适用范围

换热器清洗剂除了对清洗换器有效外,对其它工业循环水设备冷凝器、冷却器、蒸发器、锅炉水垢、中央空调水系统、茶炉、水箱、电开水器除水垢效果也很好。

使用简单

1.  可采用浸泡或循环清洗方式清洗。浸泡相对来说简单,重点来和大家讲讲循环清洗方法。用小泵对换热器设备建立循环水系统,根据总水循环量,在配液槽中加入换热器清洗剂,根据设备材质配合使用缓蚀剂,循环或浸泡清洗4-8小时,清洗使用温度不能高于40度。建议循环清洗效果更佳。

2.   清洗不锈钢材质换热器可不用加缓蚀剂,对铜、碳钢 需要投加少量金属缓蚀剂和铜缓蚀剂保护。稀释后才可加入金属缓蚀剂和铜缓蚀剂,否则药剂浓度高,会使缓蚀剂失效。

3.    换热器清洗剂清洗浓度不能随意提高,浓度高和温度高时会分解,请马上用水稀释,并排污停止清洗,贵重设备清洗时请用标准腐蚀试片监测腐蚀率。

注意事项:

清洗环境应通风,如沾染皮肤、眼睛,请马上用大量清水冲洗。

包装贮存:

25公斤/桶。贮存于阴凉干燥处,保质期12个月。  


询价单